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讯

黑莓最后一款自主手机曝光:情怀爆发!

2016年12月30日 10:15:33  来源:快科技
字号:    

  外媒稍早曝光了黑莓“Mercury”(或者叫DTEK70)的CES产品发布海报,同时这也是黑莓最后一款自行研发设计的手机产品。

  今天,关于Mercury的更多信息传来。硬件配置方面,黑莓的工程师对于Mercury并不算抠门,

  Mercury配备4.5英寸1080p双曲面触摸屏幕,同时拥有标志性的QWERTY物理键盘,空格键集成指纹识别

  Mercury内部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3GB内存,前后相机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800万像素,内置3400mAh电池,续航应该是相当给力。

  软件方面,Mercury将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定制版系统,支持黑莓独有的安全设置。

  正如前文所说,Mercury将于2017年1月的CES展会上正式发布,到此为止,今后黑莓将不再推出自主手机,而是将手机硬件的研发制造都授权给了TCL。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