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讯

iPhone 7 Plus摄像头被曝出现黑屏

2016年12月30日 10:37:23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外媒12月28日报道,如果你刚入手一台 iPhone 7 Plus,赶紧拆开包装试试摄像功能吧。最近国外论坛网站Reddit有网友发帖说发现手机iPhone 7 Plus的照相出现黑屏,有时候拍下照片了,却泛着绿色或紫色,还有一次屏幕还出现了“手机过热需要立即冷却”的警告,但实际上手机一点都不热。其他人也爆料了类似故障。

  由于这一硬件故障,一些人直接更换了新机,少数人通过苹果官方维修渠道天才吧(Genius bar)安装了新的摄像头组块。

  报道说,这表明苹果公司也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截至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官方说明。如果你碰到这种情况,尽快去维修中心维修或更换新机吧,如果你的苹果手机出现类似或其他故障,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