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要闻  > 正文

两岸大学生“探营”红豆就业环境

2015-07-28 10:35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昨天9时多,红豆集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参加2015两岸大学生就业创业江苏行活动的70多名学子。他们中除30名是在台湾高校读书的大陆学生外,其余的都是台湾籍大学生。红豆是他们“探营”江苏企业的第二站。

  “这里一线职工工资收入怎样?”“平时经常开展文体活动吗?”大学生们一边参观考察车间,一边向职工进行询问。“早就想到红豆来看看了,红豆品牌对我们很有吸引力!”台湾籍大学生、台湾元智大学硕士生陈俞璇说。

  就业环境几乎是所有与会大学生关注的话题。“台湾大学生在红豆就业创业享有哪些优惠政策?”“在台湾加盟红豆品牌连锁店需办理哪些手续?……”对于大学生们提出的所有问题,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微笑着一一给予答复。

  “你有多大能耐,红豆一定给你多大舞台!”求才若渴的周海江告诉大家,并欢迎大学生们按照自己的专业和兴趣,选择到红豆所辖的国内外企业就业创业,当场就有40多名大学生与红豆集团人事部签订了意向就业协议。(东流)

[责任编辑: 王巍]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