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长三角及珠三角  > 正文

P2P企业浙江传奇被指资金链断裂 警方:涉嫌非法吸存

2014-10-23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杭州10月22日电(邵思翊)22日,浙江杭州媒体报道称,浙江一家P2P企业——浙江传奇疑似资金链断裂,此前有数百投资者涌进办公室维权。杭州下城警方通报称,浙江传奇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情况基本属实,2名主要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在传奇官网看到,浙江传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称,该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管道行业投融资平台。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包括政府市政工程项目投资,投资项目跟踪管理,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杭州本地媒体报道称,浙江传奇投资有限公司疑似资金链断裂,21日有数百投资者涌进办公室维权。浙江传奇老板原答应与投资者碰面,约定时间过后,众多投资者仍未见到老板露面。

  22日,杭州下城警方通报称,21日杭州下城经侦大队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浙江传奇投资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情况基本属实。

  目前,杭州下城警方已立案,并对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深入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完)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