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长三角及珠三角

广东今年面向民间投资推出超千亿元重大项目

2016年06月30日 08: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广东省政府29日在广州举行该省“十三五”重大项目暨2016年面向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共推出69个总投资达132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重大项目,涵盖交通市政、环保水利、社会事业、商贸流通、综合开发等重点领域。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推介会上表示,民营经济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广东一直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民间投资发展,出台一系列扶持民间投资发展的政策,自2012年起已连续三年推出四批共362个重大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近万亿元。

  徐少华称,广东将不断提供优质服务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主动贴近企业战略意图和发展需求,提供“签约-落地-投产-达效”的全过程全链条服务;不断深化改革建立公平竞争长效机制,坚持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的原则,保障民间投资同等参与机会。

  徐少华表示,广东将创新模式引入更多民间资本投向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先进制造业、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希望民营企业强化市场主体地位,依据市场信号进行投资决策;严格履行合约要求,按照合同要求及时落实各项建设要素如期推进项目建设。

  推介会现场共有10个项目签约,投资额达117.68亿元。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