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东北及中西部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12-15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内蒙古大学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大学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握手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近日,内蒙古大学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大学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班士良、额尔很 巴雅尔,中科招商执行副总裁、中科创大总经理刘继军,中科招商副总裁曹伟伟,中科招商总裁助理谭志刚,中科招商副总监杨建强以及中科招商合作伙伴魏建强出 席签字仪式。内蒙古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签字仪式。

  校长陈国庆在致词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开发和产学研相结合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学 校沿着“民族特色、地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大学”的办学定位,集中精力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育人环境,扩大合作 交流,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学校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

  陈国庆校长指出,近年来,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较早地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和资金帮助,许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各类比赛中获奖,有的受到企业关注和青睐。此次与中科招商合作,必将推动我校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以及人才培养与产业 紧密结合,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内蒙古地区产业空间非常大,我校人才聚集力强,创新潜力大,希望我校与中科招商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中科招商执行副总裁、中科创大总经理刘继军介绍了中科招商情况及与我校战略合作构  中科招商是成立于2000年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人民币创业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是我国投资市场、融资市场和产业市场三大领域新的领航者,在创新、创业、资本、产业、人才五方面拥有自身独到的优势。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组合双方资金、科技、平台、教学、产业等优势,用市场化手段推动内大教育改革,培养适应新时代创新发展的人才。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中科招商执行副总裁、中科创大总经理刘继军一行参观访问了我校校史陈列馆、民族博物馆,实地考察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国家动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

  此次交流合作将为内大师生创新创业和内大科研成果转化开辟新的融资渠道,打造内大教育科研升级板,为推动国家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