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东北及中西部  > 正文

河南新郑回应一家三口遭裸控强拆:强拆者被刑拘

2015-01-20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月18日,河南省新郑市一家三口在清晨被一伙不明身份人员赤身裸体控制后,所住厂房遭强拆,事件引发多方关注。1月20日,新郑市公安局对此事作出回应:卢某擅自强行对他人房屋进行拆除,其行为已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于1月19日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月18日清晨6点多,郑州新郑市龙湖镇上一家名为“嘉嘉友”的月饼生产工厂内,该厂负责人张际堂和妻子以及儿子在没穿衣服的情况下裸体被一伙人强行控制近半小时,所在厂房遭强行打砸拆除,成为一片废墟。

  新郑市公安局调查显示,张际堂于2005年5月租用龙湖镇柏树刘村村民孟某的厂院开办“嘉嘉友”食品厂。自2014年6月份开始,双方因租赁合同纠纷发生矛盾,一直未达成协议,且矛盾不断升级。2015年1月18日6时许,孟某的儿媳卢某组织施工机械对该厂院内厂房强行拆除。

  卢某因擅自强行对他人房屋进行拆除,其行为已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韩章云)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