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港澳传真

香港海洋公园下月办“哈啰喂”活动 料将吸客超百万

2016年09月07日 11:0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香港海洋公园下月办“哈啰喂”活动料将吸客超百万

  没有“鬼怪”的“捉鬼敢死队学堂”,小朋友也能乐在其中。香港《文汇报》梁祖彝 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将于下月2日至31日举行,园内今年设有8个景点10种“惊吓”体验,其中“尸立中学”、“心慌血色吧”及以经典电影为主题的“捉鬼敢死队Live”昨日(6日)率先公开。园方预计今年万圣节入场人次将突破100万人次。

  香港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欧阳绮华表示,今年7月至8月暑假档期,海洋公园游客在购物和餐饮方面的人均消费上升10%,外国旅客中,来自韩国及印度的游客明显增加。她又称,今年哈啰喂惊吓主题延伸至景点周围,以捉鬼敢死队为例,游人可在园内与巨型棉花糖鬼或冲地而出的罗文鬼魂拍照,又或一睹挂满四周的绿色鬼口水。

  以电影《捉鬼敢死队》为主题的“捉鬼敢死队Live!”主题鬼屋则是老少咸宜,曾观赏电影的成人可入内体验经典电影场景,如闹鬼大宅、凶灵地下铁等。内里设立“捉鬼敢死队学堂”,小朋友可亲手研究绿色鬼口水并试验,或用雷射枪到练靶场射击鬼怪。(记者谢进亨)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