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食品

超市买8元猪肉内藏“脓包” 专家:猪发炎了

2016年10月19日 08:19:18  来源:大洋网
字号:    

超市猪肉内藏脓包

  超市猪肉内藏脓包

  “10月15日下午1点,我老婆在超市买了0.332kg散装特惠夹心肉,一共是8.63元。”

  “晚上6点左右,我烧菜快切完肉的时候,感觉肉有点硬疙瘩,就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在肥肉和瘦肉之间、肥肉、瘦肉区块有很多米黄色的小点。我感觉这肉有点不对劲,用指甲挤出约米粒大小的颗粒物,软软的,有点像脓包的感觉。”

  “当晚,我老婆就电话联系了超市。对方说把肉拿回去,可以重新换一块。超市那么多猪肉,而我只是买了一丁点,不知道其他消费者有没有注意到,这肉万一吃进肚子里该怎么办?”

  昨天,杭州市民刘先生向钱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糟心的买肉经历。在他提供的小块猪肉照片上,钱报记者确实发现了肉上有不少类似脓包状的物质。刘先生也表示,8.63元的猪肉虽然价钱不贵,关键是自己想要个明白的说法。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