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海峡西岸

兴业银行计划新增500亿元支持福建补短板

2016年05月06日 15:51: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福州5月6日专电(记者刘娟)“兴业银行计划新增投放500亿元资金,支持福建‘补短板’重点项目建设。”5日,在兴业银行举办的“服务福建补短板重点项目业务推介会”上,该行副行长薛鹤峰做出上述表示。

  今年3月底,福建省专门召开了福建补短板重点项目发布及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向与会金融机构、企业推介了涵盖基础设施、产业、社会事业、民生四大领域的补短板重点项目2000余个,合计总投资超万亿元。兴业银行初步选定了439个意向项目,计划新增投入支持资金500亿元。其中,对意向290个基础设施领域项目,计划新增投入300亿元;对意向70个产业经济领域项目,计划新增投入100亿元;另对意向79个社会事业领域项目,计划新增投入100亿元,同时还将继续为“补短板”重点项目安排年度风险资产额度100亿元,设立绿色审批通道,确保各项金融服务全面实施到位。

  福建省金融办主任付朝阳表示,省经信委、财政厅和兴业银行还就共同发起设立“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基金”达成一致,即将进入实质运作阶段,该基金总规模80亿元。

[责任编辑:王亚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