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美一食客钢丝刷下肚 名厨被罚上百万美元

2016年11月02日 13:58:0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由于顾客在菜品中吃到钢丝刷上的钢丝,法国名厨丹尼尔·布鲁在美国纽约市开的高档餐厅被判罚130万美元。

  法新社10月31日报道,去年2月,退休律师巴里·布雷特和妻子在曼哈顿西44街的db现代酒馆就餐。这是布鲁在纽约开的几家餐厅之一。法庭文件显示,布雷特在吃一道32美元的酒焖鸡仔时,感觉喉咙有异物,不得不离开餐厅。紧急手术从他的食道中取出了一条长2.5厘米的钢丝。

  原告律师说,钢丝导致布雷特严重感染、险些丧命。经过长达一年多的诉讼,联邦陪审团上周裁定餐厅疏忽,要求赔偿布雷特30万美元,另处罚金100万美元。

  这家以汉堡为招牌菜的餐厅可能打算上诉。

  布鲁自上世纪80年代起,就把餐饮事业重心放在纽约。他的餐厅遍布全球多个城市和地区,在波士顿、拉斯维加斯、迈阿密、华盛顿、蒙特利尔、多伦多、伦敦和新加坡城都能品尝布鲁的手艺。(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