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外媒:法大选外界看好马克龙 掌实权还要看议会选举

2017年04月25日 14:4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外媒25日报道,外界广泛预期政界新秀马克龙会在5月7日的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中胜出。不过,他还需要在另一轮至关重要的选举中取得重大胜利,才不至于成为有名无实的领袖。

  报道称,如果马克龙能够在大选中击败极右翼政党领导人玛丽娜 勒庞,那么他所在的政党还需要在6月的议会选举中赢得多数席位,才能使其政策得以实施。

  报道指出,马克龙要想将其创立仅一年的政党“前进党”打造成一部政治机器,对于这位现年39岁的前投资银行家来说将是一项艰巨任务。4月23日,他在大选首轮投票中获胜,得票率为24%。

  到目前为止,首次竞选总统的马克龙还未提名任何人加入其政府,他只宣布了在定于6月11日和18日举行的两轮议会选举中其阵营中将角逐577个议会席位的几名候选人。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