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杨森斥资五亿美元 研发肺部疾病治疗药物

2017年05月19日 10:15: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美国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事业部全球研发负责人威廉·N·海特日前表示,将向中国投资逾五亿美元,重点研发中国高发的肺部疾病治疗药物。该药物成果将首先用于中国市场,继而推向全球。

  据悉,2017年至2021年,杨森将有10余个新药计划上市或向监管机构提交批准申请,并有50余个现有药品将扩展产品线。杨森还计划借助核心的产品组合、创新模式以及待收购的瑞士生物技术公司Actelion等优势,继续推动可持续增长。自2011年以来,杨森已有11种新分子药物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美国强生公司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此前表示,强生在中国市场高速发展,未来其全球战略的重点之一将是对中国进行持续投资。据判断,制药部门将继续扮演强生创新和增长引擎的重要角色,将继续助力强生实现稳健、长期且可持续的增长。

  强生在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265家子公司,产品销售至175个国家和地区。强生在华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王博闻)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