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调查:韩国大学生最想去三星工作

2017年07月14日 10:04:19  来源:新浪综合
字号:    

  文章来源:韩联网

  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14日发表的一项就职意向调查结果显示,三星电子成为今年韩国大学生最理想的供职单位。

  JOB KOREA日前针对全国2571名大学生(包括休学生)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17.7%受访者选三星电子为最理想的雇主(可多选),占比位居榜首,希杰(CJ)第一制糖(13.0%)、韩亚航空(11.5%)、大韩航空(10.4%)、LG电子(10.1%)和韩国电力公社(9.3%)分列其后。

  三星电子自2004年起长期在这项调查中稳居榜首,去年首次被希杰第一制糖赶超屈居第二,但时隔1年重返第一宝座。

  从性别来看,男性最青睐的企业依次为三星电子、现代汽车、LG电子和韩国电力公社。女性最青睐的企业依次为希杰第一制糖、韩亚航空、三星电子和大韩航空。大学生选择理想职场时主要考虑的福利制度和工作环境,占比达50.5%,其后依次为企业形象(44%)、年薪(37.8%)和企业文化(21.8%)等。(完)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