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经济观察

美图上市“颜值代表”齐聚港交所 除了Angelababy还有她们

2016年12月22日 13:12:34  来源:中国网
字号:    

  12月15日,占据国内美颜应用最大份额的美图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当天,资本圈大佬、互联网行业大咖齐齐到场助阵,作为美图“颜值代表”——美图代言人兼股东Angelababy、美拍资深原创达人HoneyCC、美图用户代表左岸潇、张沫凡等嘉宾,同时通过美拍直播的互动形式,带领逾10万网友一齐见证重要时刻。在与众嘉宾一同“撑起全场颜值”的同时,HoneyCC三人也述说着自己与美图的故事。

  HoneyCC: 从素人到网络红人,美拍见证一路成长

  尽管已是坐拥美拍百万粉丝,直播过无数次的资深达人,但当天HoneyCC还是难忍内心的惊喜与激动,一边参观港交所一边不禁直呼“没想到我这么年轻就到了这里!”

  HoneyCC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

  作为美拍知名度最高的网红之一,HoneyCC的走红之路显得很偶然:2014年9月,一条首发于美拍的“KTV就该这样玩”的视频,被包括凤凰卫视在内的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条视频奠定了Honey CC在美拍平台上的顽主之席。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