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商业

53家券商力荐千余只个股 年末三大行业最受关注

2016年12月02日 10:58:47  来源:证券日报
字号:    

  ■本报记者 张 颖 乔川川

  编者按:在大盘围绕3300点附近反复震荡中,市场演绎着结构性行情12月份机构最看好哪些股票呢?《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统计,最近一个月,包括中金公司、申银万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主流券商在内的53家券商对1573只个股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其中,休闲服务、钢铁和银行等三行业机构看好个股占行业内成份股比例居前。今日本文特对上述三行业及其相关龙头股进行深度梳理,供投资者参考。

  休闲服务 2017年具备较确定投资机会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统计显示,近30日内有29只休闲服务股获券商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占行业内成份股比例的87.87%,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第一。

  具体来看,宋城演艺、黄山旅游、中青旅、桂林旅游、众信旅游、腾邦国际、三特索道、云南旅游、锦江股份和中国国旅等10只个股近30日机构给予的买入和增持评级家数均在5家以上(含5家),分别为,17家、14家、10家、9家、9家、7家、6家、5家、5家和5家。

  市场表现方面,上述个股中,云南旅游、三特索道、长白山和西藏旅游等4只个股11月份以来股价表现居前,均跑赢同期大盘(沪指期间累计涨幅为5.57%),分别为:21.03%、13.44%、11.85%和7.61%。

  对于已经连续两日涨停的云南旅游,国泰君安表示,原大股东世博集团拟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完成后,华侨城集团全资子公司华侨城云南公司持有云南旅游51%股权,使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云南省国资委间接变成国务院国资委;而华侨城集团主营地产、酒店、文化旅游等,与上市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均能契合。华侨城入股有望给公司带来多方面好处,公司也有望成为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平台和旅游文化专业性投融资平台。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