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统计数据  > 正文

粤韩贸易超六百亿美元

2013-12-06 13:2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会见韩国国会议长姜昌熙。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对姜昌熙议长访粤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韩互为友好邻邦和重要合作伙伴,为两国开展地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广东与韩国的经贸合作成果丰硕,2012年广东对韩国进出口贸易总额约为619亿美元,占同期中韩双边贸易总额的1/4,很多韩国企业在广东投资都取得良好的业绩。2010年以来,广东省政府与韩国知识经济部已连续4次联合举办韩国—广东发展论坛,有效促进了双方在经贸领域的交流。希望以姜昌熙议长访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姜昌熙说,与18年前首次访粤相比,广东发生了巨大变化,让人感受到了中国快速发展的活力。当前,韩国与广东都在致力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韩国国会将积极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卫洲、副省长招玉芳,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参加了会见。 (胡键、岳宗)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