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房企上调销售目标 品牌房企目标2000亿

2014-02-14 11:29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随着2013年房企业绩的出炉,越来越多的企业跨过千亿门槛,他们对今年业绩的期望值也越变越大。

  日前,绿地、万达、融创、旭辉纷纷上调2014年度销售目标,其中,绿地、万达将其销售目标订到了2000亿元以上,而融创、旭辉的上调幅度也达到了30%左右。

  品牌房企目标2000亿

  在已公布2014年销售目标的房企中,绿地集团最为高调。

  1月17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2014年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将达到2400亿元,比2013年的实际销售收入提高近50%。

  按照绿地的战略,今年绿地将实现“扩体量”、“提质量”、“增能量”的发展规划。其中,“扩体量”主要围绕转型本土跨国企业,打造“世界的绿地”为目标;“提质量”以转型产业地产平台、智慧产业平台的“平台化”发展,提升产品力和运营力为关键词;“增能量”则转战资本市场,通过绿地母公司整体上市稳步推进,升级运行机制。

  在北京地区,绿地今年将有包括商业、住宅等多个项目入市,其中,位于望京的绿地中心已经获得预售许可,其住宅将以9.5万元/平方米的均价销售。此外,位于昌平的绿地中央广场·云谷也将于年内开盘。这两大项目的入市,都将会为绿地销售业绩的增长做出贡献。而如果绿地今年达成2400亿元的销售目标,也有望取代万科成为房地产销售额的“老大”。

  1月18日,在万达内部年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也公开表示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是集团资产达到4500亿元,收入2400亿元,经营净利润150亿元。而北京的通州万达广场及正在策划中的“万达城”也势必将会直接影响到集团的销售目标。

  中小房企上调销售额

  在品牌房企高调上调销售目标的同时,融创、旭辉等非千亿级别的房企也上调了自己的销售目标。

  1月8日,在媒体答谢会上,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表示,2014年融创中国的销售目标是650亿元,直指千亿元的销售级别,并坦言千亿不是终极目标。

  而这一豪言也源自于今年融创在京将有三大楼盘入市销售的底气。据了解,除西山·壹号院外,融创今年在京还将有农展馆地块、亦庄地块两大纯新盘入市,而后两大新盘都曾成为去年舆论与购房人的焦点,销售前景良好。

  与此同时,旭辉地产也发布了2014年的销售目标为220亿元(连合营项目销售),较2013年的合同销售金额153亿元增加约43.8%。据悉,旭辉大幅上调销售目标也得益于北京旭辉·E天地、旭辉·空港中心、旭辉御府等项目良好的销售情况。而这三大项目也将在今年继续销售,并有望获得不俗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