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超305亿元 六成多集中于周一

2013-03-17 10: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下个交易周(3月18日至22日)两市共有39家公司共计32.90亿股解禁股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305亿元,目前计算为年内偏高水平。

  据西南证券统计,下个交易周两市共有39家公司解禁股上市流通,解禁股共计32.90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48%,其中沪市18.94亿股,深市13.96亿股,以3月15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市值为305.58亿元,其中,沪市5家公司84.28亿元,深市34家公司221.30亿元。

  西南证券首席策略研究员张刚分析说,下周两市解禁股数量为本周2倍多,解禁市值为本周3倍多,目前计算为年内偏高水平。

  沪市5家公司中,内蒙华电在3月19日将有6.00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3月15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45.36亿元,为下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占到下周沪市解禁市值的52.82%;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龙江交通和吉林高速,解禁市值分别为15.70亿元和15.46亿元。

  深市34家公司中,华映科技将于3月18日解禁,解禁数量为5.52亿股,是深市下周解禁股数最多的公司,按照3月15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00.46亿元,是下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多的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七星电子和亚太药业,解禁市值分别为32.08亿元、10.19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下周解禁的39家公司中,3月18日(周一)共有25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合计解禁市值191.35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62.62%,解禁压力集中。(记者华晔迪、杨毅沉)

[责任编辑: 吴晓寒]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