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中国经济形势和美联储加息将主导全球市场

2015-11-27 13:4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转发 打印

  巴基斯坦《新闻报》11月25日报道称,中国经济放缓和美联储加息将是影响未来几个月全球经济形势最重要的两个因素。

  渣打银行巴基斯坦首席经济学家马里奥斯(Marios Maratheftis)认为,中国经济自2012年以来开始减速,主要是因为产业结构调整,需要牺牲部分发展速度以换取发展质量。预计2015年中国经济增速为6.9%。

  鉴于美国经济表现和通胀率,马里奥斯认为美联储的加息动作不会太过激进,预计今年12月份和明年的3月份分别会有两次加息,然后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在某种程度上,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已经反映在市场价格中。

  另外,预计2016年中东经济增长会出现减速。石油价格的下降影响了产油国的外汇储备,沙特可能将面临流动性问题,中东的地缘政治形势也会影响投资者信心。但是预计明年年底国际石油价格将回升至75美元一桶。

[责任编辑: 李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