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台湾房地产业者:成交量只有大陆“鼻屎”大 台湾真悲哀

2017年06月09日 13:56: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房地产业者:成交量只有大陆“鼻屎”大 台湾真悲哀

戴德梁行房地产公司台湾区总经理颜炳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戴德梁行房地产公司台湾区总经理颜炳立今天在出席房地产活动时表示,台湾商用不动产交易量近年一路下降,今年至第2季仅157亿新台币(下同),只有大陆的“鼻屎”大,真是台湾的悲哀。

  颜炳立表示,过去台湾一年商用不动产成交量可达1300亿元,戴德梁行市占率达五成,一年可成交到六、七百亿,在集团中,台湾算是大尾的,过去集团开会,都是由台湾先报告。

  他说,去年集团在大陆开会时,台湾区先报告台湾商用不动产去年成交约五、六百亿,戴德梁行市占率仍保持领先,但占比从五成下降到三成。随后上海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最近他们成交一栋楼,大约是140多亿人民币。

  颜炳立说,140多亿人民币大约是五、六百亿台币。人家一栋楼等于台湾一整年,台湾立刻变“细汉的”,商用不动产沦到这种地步,真是台湾的悲哀。(中国台湾网 齐晓靖)

[责任编辑:齐晓靖]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