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台指期开盘跌停 30秒悲喜交欢5500万元

2017年08月04日 11:21: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指期今日开盘出现跌停,30秒的惊天动地大震荡,期货业者估算有2.5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赚赔在30秒内发生,有人可能倾家荡产,有人可能发了横财。

  今日台指期交易在8点45分25秒出现跌停价9408点,引爆期货业界的程序交易彼此交锋,26秒的一秒钟内即出现超过60笔的成交纪录,在32口成交中,从跌停板9,408点至10,251点都有成交纪录。台湾期交所表示,期货交易系统硬件一切正常,开盘一分钟内的异常交易属个别事件。期货业界传出统一证券操作期货失当,亏损金额在7000至80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00万至1780万元),统一证券证实自营部门的期货程序交易出了状况,自营部门的期货程序交易在开盘后有状况,引发杀盘,但确实金额尚未能统计出来。

    “乱成一团!”期货业者说,期货在毫秒间交易绝大多数是程序交易进行,人的“胖手指”无法达到。这是由于有成交单“捣蛋”而引发各程序交易杀低追高。期货业者估算,在30秒的惨烈交易中,根据推算异常交易金额约2.5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