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台湾台北新北房价崩盘? 网友爆豪宅1平暴跌2.4万人民币

2017年08月18日 10:01: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近年经济不景气、薪资所得倒退,房价却大涨。但是最近根据台湾统计资料显示,新北、台北地区房价这2年不断滑落,跌幅超过10%。有网友发现,他3年前询问内湖一间豪宅,售屋小姐开价1平方31万元新台币(折合人名币6.8万,最近再上网去看,隔壁栋同楼层1平方居然只剩2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名币4.3万),他感到房价难道是崩跌了吗?

  这位网友16日晚间在论坛贴文表示当时虽然很喜欢,但考虑诸多因素后还是没有下手。他说,庆幸3年前存款不足,若当时买下去现在肯定就后悔了,近年房价起伏之大算是很特别的体验,“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贴文一出,吸引网友热烈讨论,多数人都认为当前房价太离谱,“2014年是台湾炒地皮的最高点,3年跌30%其实真的不多”,“再等个20到30年,价位应该最合理”,“被套牢的人一定会说这是个案”,“估计还会再跌”。不过,有些网友认为如果买来自住的话跌不跌没差别,觉得早买早享受。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