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台湾7月最畅销手机榜单出炉 OPPO为最热销安卓手机

2017年08月24日 10:07: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年7月台湾市场的智能型手机销量排行版,图片来源于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

  中国台湾网824日讯 据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报道,2017年7月台湾市场的智能型手机销量排行版显示,Apple iPhone 7 Plus 128GB版本依然蝉联台湾智能型手机市场的销售冠军,7月台湾市场最热卖的Android手机,是OPPO手机。Sony Xperia XZ Premium、三星 Galaxy S8+ 等旗舰级的 Android 机款,依然保持在销售排行的前10名当中。

  根据市场统计资料,7月1日正式到货开卖的OPPO R11,刚进榜就有着优异的表现,成为7月台湾市场销售排名第2的热销智慧机款,也是7月台湾市场最热卖的Android机种。另外,前10名热销机种当中,OPPO分别还有A57和A77等机种分别排名第7名和第9名,可见OPPO不论入门还是中高阶产品都有着不错的销售表现,成为7月Android阵营的最大赢家之一。

  台湾老牌手机厂商HTC U11的4GB/64GB版本和6GB/128GB版本,在6月的销售排名并不算特别好,两种版本分别是第18名和第20名。而三星Galaxy 7 Prime、J2 Prime、华硕ZenFone 3、索尼Xperia XZ Premium、三星Galaxy S8+则跻身前十。(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