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贵州省与台湾鸿海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06-27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贵阳消息 6月2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台湾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秦如培,台湾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集团)副总裁戴正吴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签字仪式前,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亲切会见了到贵州考察的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集团)副总裁戴正吴一行。

  贵州省领导对戴正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贵州坚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主基调,重点实施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主战略,大力打造“5个100工程”和贵安新区发展平台,多种“红利”叠加释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强劲势头。希望富士康集团加大在贵投资力度,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贵州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包括富士康集团在内的各类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戴正吴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富士康集团近期发展规划。他说,富士康集团看好贵州的发展优势,非常重视在贵州的投资发展,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快的速度推进在贵投资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5月中旬,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率贵州代表团赴台湾参访期间与鸿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进行了深入交谈,盛情邀请鸿海科技集团到贵州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双赢。鸿海科技集团立言立行,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先后三次派员到贵州实地考察洽谈,最终实现与省人民政府签署备忘录。

  贵州省领导秦如培、廖国勋,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