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河北文化进宝岛 冀台经济合作交流周开幕

2013-12-27 10:4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由冀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河北文化宝岛行暨经济合作交流周”26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开幕。

  河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臧胜业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冀台经贸往来不断深化,双方在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现代农业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在此次经贸活动中,河北省将推出一系列新的项目,共同造福两地民众。

  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在致辞中说,河北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在大陆未来的经济版图中举足轻重。目前大陆台商正面临转型升级挑战,不少台商正从珠三角、长三角向环渤海经济圈转移,希望加强与河北在这方面的合作。

  据悉,此次河北参访团将分别与台湾工商建研会、LED联盟、良机集团以及“三三企业交流会”等工商团体进行产业对接,参访团还将赴南投县、台南市、台中市等地与台湾乡林集团、台盐集团、台中市青年创业协会等进行洽谈。

  同日,冀台名家书画展、河北风光摄影展和冀台产业合作恳谈会也在台北开幕,来自两岸的数百名嘉宾出席活动。(记者查文晔 何自力)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