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13项全球第一将亮相上海“台湾名品博览会”

2015-04-28 10: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记者 赵燕) 为期4天的“2015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此次展会由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

    以“台湾精品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台湾精品馆,作为历届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展中展,今年再度亮相上海。特别选取了来自73家知名企业的137件顶尖产品参展,其中创意科技产品十分吸引眼球。全球第一大尺寸的3D液晶显示器、玉米制成的婴幼童餐具、石头做成的纸张、可直立行走的轮椅.......更有全球最轻的电动自行车、全球第一款手机凉感外壳等各种新奇好玩的科技潮品。

  据悉,此次展出的精品是2015年度最新从1100多件台湾高端制造业产品中选拔而出,代表台湾制造业的先进水平,其中全球第一款手机凉感外壳、全球最薄的10.1吋工业平版计算机、全球第一支吸色触控笔等13件台湾精品更是被评为“全球第一”的优良精品。

  台湾贸易中心负责人表示,除了上述世界第一的亮点产品,台湾精品馆内还有多款2015年台湾精品获奖产品。为了让民众深入了解台湾精品的特色,现场将有专业的导览人员进行解说,对上海市民前来零距离体验台湾精品的创新精神与品牌价值表示欢迎。

    台湾精品是1988年为提升台湾产品国际竞争力而发起的高品质计划。作为台湾名品博览会展中展的台湾精品馆,为了让更多大陆民众感受到台湾精品的优良品质及创新价值,自2009年以来,台湾贸易中心开始带领台湾精品大陆巡展,至今已经北京、上海、天津、青岛、大连、南宁、南京、广州等大陆20个城市举办过35次巡回展,台湾精品的优良品质也深入人心。

  台湾贸易中心行销专案处处长陈英显表示,台湾贸易中心将会以台湾精品馆展现带领台湾产业走向世界舞台的坚决信心,证明其创新价值将能引领世界潮流,展现出“台湾出品,质量保证”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台湾精品的落地计划,以最实在的经贸交流为两岸搭建出一个双赢的商务合作平台。(完)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