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在即 五大亮点吸睛

2015-07-02 09: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介绍台博会相关情况。(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介绍台博会相关情况。(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记者 张洁)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7月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第八届津台投洽会暨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7月1日下午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耿筠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本次展出特别规划11个形象馆及12个产业区,800家台湾优良厂商,将带来超过两万项产品。展出共规划有台湾精品馆、台湾农业精品馆、台湾原住民形象馆等11各形象馆,展现台湾最新颖、最具创业的产品及服务。

  针对天津特色,京津冀一体化后两地未来产业合作方向,展出还设置文创产品区、美容生技区、海洋产品区等12大产业区,从多种产业面向展现台湾在不同产业领域的发展成果。

  据发布会消息,本次展会将呈现5大新亮点。一是智能创新科技引领生活新趋势,“台湾精品馆”将展现台湾企业将科技创新与健康、便利生活融合的主张与贡献;二是高端科技再创农业新风貌,其中“台湾农业精品馆”将展现台湾发展精致农业的成果;三是健康?美丽?台湾行;四是展现独特城市魅力,发现原住民之美。

  此外,为使大陆采购商、民众能随时了解台湾优质商品,展会特别打造B2B在线产品目录平台——“台湾名品网”,将创造出一个24小时、365天随时随地都能参观的台湾名品博览会,可谓“不落幕的名品展”。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出席当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他用“规模最大、参与人数众多、交流层次高、影响力大”来评价天津台博会,并表示,展会的效果不止在这短短4日,对两岸交流的后续效果将逐步产生。

  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2010年开始与津台投洽会同期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达成采购意向额超过210亿元人民币,参观采购人数超过223万人。天津台博会为台湾中小企业拓展大陆北方市场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台湾中小企业创造了实在利益,增进了津台人民之间的交流。(完)

第八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5台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第八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5台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