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西南地区首个台湾商品跨境电商平台上线

2015-11-11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台湾产业园10日成立,“台湾直购”跨境电商平台同时上线,这是西南地区首个台湾商品跨境电商平台。

  重庆中境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玉玲说,她从台湾来渝经商十余年,从传统行业转而打造跨境电商平台,是想让西南地区的人们能够更加快捷、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台湾的优质商品。

  记者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街道的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台湾产业园内的展示厅看到,台湾陈茶、黑糖酥、绿茶面膜、黄杨木工艺品等台湾特产一一陈列。

  何玉玲介绍,消费者只需要通过“台湾直购”选购好商品,提交订单付款,商品就会直接发到重庆的保税区,再清关发货到消费者手中。截至目前,上线商品涵盖百货日用、食品保健品等数万种品类。“我们为整个西南地区提供服务,优势是通关更便捷,发货更迅速,税费更优惠。”

  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文勋说,“台湾直购”让台湾的优质商品能够通过跨境电商这种方式,更快更好地提供给西南地区消费者。

  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吕宽永说,相信此次渝台两地新的合作将推动西南地区台湾商品的贸易往来,促进两岸的商贸交流与沟通。

  据了解,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台湾产业园将集合两岸物流,完善电子商贸、现代物流、电子金融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加强与台湾海基会、外贸协会、关贸网络等机构合作,打造西南最大最全面的台湾商品贸易平台。(记者张琴)

[责任编辑: 李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