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国台办:协助台企以适当方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6年04月27日 15: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7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7日表示,我们将结合大陆“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积极协助台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同时,也协助台企以适当方式参与大陆的“一带一路”建设。

  有记者提问称,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5日表示,将推动台资企业以适当方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4月24日公布的中国“一带一路”规划当中也特别指出,要为台湾参与“一带一路”作出妥善安排。请问发言人,就台湾参与“一带一路”,近期有没有一些具体的做法和安排?

  安峰山表示,大陆的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了非常重大、良好的市场机遇。我们将结合大陆“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积极协助台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同时,也协助台企以适当方式参与大陆的“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王亚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