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西宁:台商欲西进抱团闯“丝路”

2017年06月28日 08:29:56  来源:团结报
字号:    

  “青海对于台商来说还是个比较陌生的省份,但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里,青海也是节点省份,希望可以利用‘青洽会’打开大陆西部市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负责人严丽君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的台湾客商有近60人,参展商品达1000余种,是历届参展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们通过其他协会介绍从台湾来参加‘青洽会’,发现台湾的很多商品在青海也比较受欢迎,比如这次带来的木雕都已经卖完了。”已连续参加两届“青洽会”的严丽君自信地说,希望把(台湾)更多好的食品、用品带给这边的朋友,同时也希望借助“青洽会”把台湾更多的产品推广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中去。

  台湾台北市“建国”假日玉市常务监事粘博盛是第二次参加“青洽会”。她也告诉记者,自己连续两年参加展会也是想借助“青洽会”来打开大陆西部市场,与“一带一路”更多的沿线国家和地区寻求合作,力争将台湾珠宝用品推广到沿线国家和地区去。”(孙 睿)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