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北豪宅前五名出炉 帝宝荣登冠军

2017年09月11日 18:48: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今年上半年台北市豪宅交易频传,高端住宅市场似乎有回温的迹象。从豪宅单价排名看,帝宝以每坪(一坪合3.3平方米)29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2.9万元)稳居豪宅单价冠军宝座,比去年的冠军松涛苑每坪27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58.5万元)高出2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4.3万元)

  台湾房屋智库统计实价登录资讯显示,名媛陆胜文是帝宝21层的住户,今年公开两次标售都流标,最终在五月中旬以7.7588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6829亿元)顺利脱手,拆算停车位后每坪行情高达290万元(折合人民币62.9万元),登上上半年冠军宝座,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是今年豪宅单价冠军。

  第二、三名单价相差不多,战况激烈。西华富邦第27层房产以每坪212.5万(折合人民币46万元),险胜水岸豪宅代官山的210万(折合人民币45.5万元);文心信义以209万(折合人民币45.3万元)排名第四,第五名则是天母最高豪宅天铸,每坪单价188.9万(折合人民币40.9万元)

  房产业内人士表示,西华富邦楼高42层,是目前台北最高豪宅,高低楼层价格差别大,2015年位于39层的房产成交价格是每坪290.6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3万元),但是中高楼层还有余屋未售出,依照目前市场氛围来看,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有新的交易进入“两百万俱乐部”。

  向来鲜少有交易曝光的水岸豪宅代官山,今年也出现两笔交易。业内人士分析,代官山仅25户,住户单纯私密性高,为大直水岸知名豪宅,吸引政商名流喜爱。(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