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广西搭桥邀台商参与“一带一路” 郝龙斌:两岸交流不能停

2017年09月14日 15:4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于今日(14日)抵达广西南宁,参加明日在广西南宁开幕的“桂台经贸合作论坛”。抵达南宁后,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向郝龙斌介绍了广西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战略位置、发展政策,以及台商在广西的发展状况。

  郝龙斌表示,希望广西能为当地台商、与在当地创业的台湾年轻人给予协助,给他们更多发挥舞台。张晓钦回应,两岸须加强更多层面交流,广西会增加提供台湾年轻人到广西各项照顾及奖励政策,积极为台商搭建参与“一带一路”的桥梁。

  郝龙斌认为,两岸交流不能停,才会促进双方了解和情谊,如同他过去他担任台北市长时,长期推动“双城论坛”,至今仍是两岸交流重要典范,透过不间断交流,有效缩短两个城市的民众距离,国民党虽然在野,仍会以务实行动,为两岸和平、合作尽最大心力。(完)

[责任编辑:袁楚]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