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投资指南  > 正文

80后独具慧眼 不爱存款偏爱理财投资

2014-01-14 09:42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现在经济飞速发展,工资的涨幅永远赶不上物价的上涨。传统的观念认为,应该将自己的钱存在银行,但是时下步入中产的80后却是对于理财有着另外一方面的见解。他们认为,应该将自己的余款进行投资理财,实现资产的保值和增值。于是,不少人投身到投资理财行业当中去,并且顺应当今经济发展趋势,为自己赢得满堂彩。

  卡趣网最新数据统计 投资理财80后投资者居多

  据卡趣网统计,今年注册卡趣网投资理财服务的人数逐月递增,由此可见国内民众对于投资理财服务的日渐重视。而在这些投资理财大军中,居多的是80后的新一代,他们热衷于通过包括卡趣网在内的各种渠道进行投资理财。对此,记者特别采访了一名小白领王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在卡趣网投资理财已近半年,仅15万的投资本金如今每月能为他带来近1500元的收益,这对于小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卡趣网携手民贷通 实现双线发展

  记者了解到,小王只是众多投资者的一名,不少投资者通过各种投资渠道进行理财服务,并且通常都能达到预期的盈利目的。在这样一个物价飞速上涨的时代,如何运用自己手中的有效资源进行投资,让自己在这个CPI不断上扬的时代开辟出一条通往财富的康庄大道,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当下,网络理财新秀卡趣网针对自身优缺点,联手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各地,涵盖长三角、东北、西南等各主要城市的民贷通,共同致力于国内金融投资理财行业。通过与民贷通的强强联手,为卡趣网大大的增添了自身的实力,推动其步入了高速发展的新模式。

  卡趣网利用自身一流的互联网平台技术,联合民贷通强势的线下实体店,将卡趣网升级为综合性的在线投融资理财服务平台。这一项巨大转变,可以说是开辟了业界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先河,让人们全面看到了卡趣网无限的发展潜力以及自身实力。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