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投资指南  > 正文

27亿元资金借洗盘离场 逾9亿元大单围猎10只个股

2014-07-30 09: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态势,累计净流出资金约2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946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245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证券、亚泰集团、兴蓉投资、均胜电子、海南航空、中国南车、特变电工、比亚迪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这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9.7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除招商银行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外,兴业银行也是目前受到市场关注的银行股之一,截至昨日,兴业银行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最新收盘价为10.95元。

  从基本面来看,兴业银行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全国性商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份。截至2013年年末,公司资产总额36774.35亿元,较期初增长13.12%。期末不良贷款余额103.31亿元,不良贷款比率0.76%,较期初上升0.33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10.83%,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8.68%。2014年公司经营目标为总资产达到约4.16万亿元,客户存款增加约2200亿元,贷款余额增加约157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0.2%。公司2014年至2016年期间资本充足率目标为: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不低于7.8%,一级资本充足率不低于8.8%,总资本充足率不低10.8%。

  此外,中国南车也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而光大证券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亚泰集团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兴蓉投资、海南航空、特变电工和比亚迪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胜电子则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更多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该产品是以证券日报社市场研究中心为团队,以市场行情数据为核心,以图表、K线图为特色,面向投资者及专业人群,提供个性化证券资讯服务的微信产品。)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