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投资指南  > 正文

财客钱包推“加班险” 9.9元即可参保

2015-07-17 08:2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马文婷)昨天,财客钱包和华海保险合作推出“加班险”,投保人每月支付9.9元即可参保,保险期为一个月。

  在此期间,若在21点下班则可以获得9元赔付,若22点下班则可以获得10元赔付,晚点一小时增加一元,单次最高不超过12元,一个月最多可以赔付6次,一个月赔付额最高不超过72元。

  据介绍,该产品从投保到理赔都在财客钱包APP或微信公众号完成,投保人下班时只需要通过财客钱包APP进行打卡,系统后台通过LBS(基于位置的服务)信息自动判断用户是否达到赔付要求。加班险作为一款创新型保险计划销售1万份。

  本月初,保监会连发三张互联网保险牌照,产品创新将作为互联网保险的主攻方向。目前,保监会对于新研发的保险产品采取报备制,也就是说无需审批,创新型保险产品均可上市销售,但保险产品不得脱离实际,违背保险保障原则。

[责任编辑: 吴晓寒]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