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产业分析

台湾溯溪意外致四亡一失踪 检方传唤七人追责

2016年07月23日 14:4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台北6月6日电 台湾新北市坪林区5日发生一起溯溪意外,导致4亡1失踪。

  为厘清责任,台北地检署6日传唤相关领队、教练等人,并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将7人改列被告后请回。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台湾气象部门5日已针对新北市山区发布豪雨特报,但仍有3名声称专业的溯溪教练,在没有评估天气风险前提下,带着18名民众、3名工作人员到坪林山区溯溪,突遇溪水暴涨,6人被山洪冲走。

  搜救持续进行。相继寻获4名罹难者的遗体,其中2人是母女。15岁少女何妤婕熬过漫漫长夜,于6日清晨自行上岸,幸运和冷静令她躲过一劫。

  到记者发稿时,搜救人员还在搜寻失踪的44岁许姓女子。

  溯溪,是由峡谷溪流的下游向上游,克服地形上的各处障碍,穷水之源而登山之巅的一项探险活动。近年来,台湾岛内的溯溪意外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