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东北及中西部

韩国驻成都总领馆举办法律说明会 助推川韩商贸合作

2016年06月30日 08: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经济依然稳健,对外资企业来说仍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29日在成都参加法律说明会时指出,韩中两国政府正在深度讨论以成都为中心的创新创业合作,现在正是韩国企业入驻四川的好时机。

  当日,为帮助在中国西部地区投资的韩国企业了解中国经济新常态,分析川韩商贸合作新机遇,由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的2016上半年法律说明会在成都召开。

  安成国表示,目前已有260多家韩国企业入驻四川,英国脱欧使得全球经济的不确定增加,韩国企业需要时刻关注全球经济趋势以及中国经济变化,以“先发制人”的方式努力应对。

  会上,来自四川省社科院、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四川省国税局等有关部门官员及专业人士,分别就四川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方向、“十三五”规划下四川外资投资政策、英国脱欧后的汇率走势及应对策略等问题,向与会韩国企业作了详细介绍。

  四川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王蔚荩分析说,“十三五”期间四川将把利用外资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引进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高素质人才,鼓励跨国公司来四川设立地区总部、研发中心、采购中心,鼓励外资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