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人社部公布各地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月度最高

2016年12月16日 14:17:3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    

人社部公布各地最低工资标准

  人社部公布各地最低工资标准

  2016年的一个显著现象是: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放缓。目前,今年共有9个省份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而去年调整的省份为27个,2014年为19个。

  作为一线城市,上海在月最低工资标准中排名第一,北京则在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中位列首位。

  近日,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公布了截止到今年12月,各地月、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情况。

  月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中,上海最高,为2190元。去年最高的深圳,今年仍采用2015年3月1日调整后的2030元,位居第二。最低的是青海,仍沿用2014年5月1日后的标准,为1270元。

  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中,北京最高,为21元。天津和上海分别以19.5元和19元分列第二、三位。海南最低,为12.6元。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