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审计署处理处分3229人次 促进增收及挽回损失976亿

2016年12月26日 10:05: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记者从审计署获悉,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上,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5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刘家义表示,截至2016年10月底,整改问题金额共计1605亿元,整改率为84.5%,处理处分3229人次;通过整改,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等共计976亿元,制订完善制度2116项,有力地促进了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推动了依法行政和反腐倡廉建设,推进了深化改革和规范管理。

  据悉,关于中央部门预算执行方面的问题,截至2016年10月底,有关部门整改违反财经制度规定问题金额共计76.4亿元、整改率为98.6%,制定完善财务预算、经费管理、内部监督等方面制度64项。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