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海峡西岸

厦门鼓励创业好项目自荐 入选项目可获7000元奖励

2016年03月22日 08:03:0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您有投资少、见效快、风险低的好创业项目吗?如果有,快来自荐,您的项目有望被纳入“厦门市创业项目库”,最多还可获得7000元奖励。

  为了激发创业潜能,满足广大初期创业者的项目需求,厦门市人社局拟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在2016年度创业项目推介会上向社会公开推介。

  项目要突出厦门本土特色优势,具有投资少、见效快、风险低、易操作、市场前景佳、带动就业效果好等特点,重点征集电子商务、信息技术、高新科技、休闲旅游、时尚美食、文创服务、农产品深加工等新奇特色类项目。

  项目还应具有可示范性、可转化性、可操作性和成熟性。适合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被征地农民和海域退养渔民、复员退伍军人等重点创业群体参与,具有一定的就业容量,能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作用。

  厦门市人社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评估,从可行性、可推广性和风险性等方面进行评审、论证,择优选取优质创业项目,经公示和批准后纳入“厦门市创业项目库”,向社会宣传和推介。

  同时,厦门还将给予入库项目申报人每个项目2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同一项目被5人次以上采用的,再给予该项目申报人一次性5000元的优质项目奖励,并进行重点推介。

  今年上半年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30日,下半年征集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责任编辑:袁楚]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