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经济观察  >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出师不利 6城市完成进度为0

2014-11-23 09: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中国工信部21日称,按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申报计划,2013年至2015年39个推广应用城市(群)将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3.6万辆。而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底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仅3.86万辆。长春、哈尔滨、晋城、兰州、聊城、海口等6城市完成进度为0。

  工信部称,根据各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案申报情况,共39个城市(群)88个城市列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按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申报计划,2013年至2015年39个推广应用城市(群)将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3.6万辆。

  从各城市推广情况看,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底,39个推广应用城市(群)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86万辆,其中2014年1至9月推广2.05万辆。推广计划完成最好的城市为合肥,完成进度72%,完成进度为0的城市达到6个,分别为:长春、哈尔滨、晋城、兰州、聊城、海口。

  此外,截至2014年10月底,有30个城市(群)65个城市出台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配套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