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京津唐及环渤海

北京整顿涉爆粉尘企业 未开展隐患治理将予关闭

2016年08月29日 08:42:5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市安监局获悉,从今年8月到2018年12月,本市将在700余家涉爆粉尘企业开展整治行动。未完成安全隐患整改的企业,将被责令停产停业;未开展隐患治理或经停产停业整治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将提请同级人民政府予以关闭。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关注涉爆粉尘企业的建筑物、除尘系统、防火防爆、安全管理4大方面的13个突出问题。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涉爆粉尘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通风除尘系统防爆措施不足、粉尘作业场所安全防护缺失等。

  此次对未在规定期限内提出隐患治理方案或未完成隐患整改的企业,将责令其停产停业;对未开展隐患治理或经停产停业整治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依法提请同级人民政府予以关闭。

  目前,我市涉爆粉尘企业共有700余家,多分布在大兴区、昌平区、顺义区和房山区,主要涉及木制品/纸制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金属制品加工等企业。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