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顺丰控股上市首日涨停 市值超万科列深市第一

2017年02月24日 14:1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 今日顺丰控股借壳鼎泰新材上市,首日封涨停板。截止发稿,股价报55.21元,涨10.00%。目前总市值2310亿元,超过万科A、美的集团等个股,暂居深市总市值第一名。

  2月16日,鼎泰新材公告,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已变更为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明德控股”)。作为为明德控股的法定代表人,王卫持股比例高达99.90%,按照最新的交易价格计算,王卫的身价已超1200亿元,超过此前的圆通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夫妇,重夺民营快递业首富称号。

  根据顺丰控股发布业绩快报,顺丰速运2016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4 .83亿元,同比增长21.51%;营业利润36.93亿元,同比增长44.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0亿元 ,同比增长112.5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6.43亿元,超过此前承诺的21.8亿元。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