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 正文

新飞度2014年在美上市 或取消启停系统

2013-09-26 09:2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美国《汽车新闻》9月23日报道,新一代本田飞度将于2014年在美国上市,或将取消启停系统。该项配置目前是其日版与欧版车的标配。但是,本田公司认为,启停系统所造成的加速迟滞并不适合美国人的驾驶模式。

  本田飞度动力系统工程师Nobuhiko Shishido表示,重启汽车引擎会占用一秒钟的时间,当司机试图摆脱红绿灯时,这将会导致大的延迟。混合动力汽车,比如本田雅阁混动车可以在发动机重启时,通过电动机驱动车辆。但是这对于有启停系统的非混合动力汽车并不可行。

  并且,EPA燃油经济性测试不给启停系统额外加分,这意味着,油耗数据并不能真实反映出启停系统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贡献。另外,启停系统也增加了重量和成本,所以启动装置必须大于普通型号,才能够快速地启动引擎。

  2015款本田飞度于2013年初发布,并且已经在日本上市销售。外观更加棱角分明,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另外还增加了几款节油的发动机选项。美版最先上市的车款最有可能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

  随后飞度混合动力版或许也将在美国上市,搭载 1.5升发动机,电动马达,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陈雪梅)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