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 正文

标致豪华阵容 魅力亮相北京车展

2014-04-23 15:51 来源:中国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4年4月20日,北京)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标致携旗下2008都市版越野,罗兰加洛斯特别版全系列,NEW RCZ,RCZ-R等明星车款闪亮登场。而概念车EXALT的亮相,更是让标致展台星光熠熠,展现标致独特的混合空气动力技术,向广大公众呈现出标致最具科技魅力的全新环保技术。

  标致全球品牌CEO毕高诚(M Picat)先生更面向媒体和公众,以流利精彩的中文致辞,宣示了标致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共享“严谨、致雅、激情”的标致品牌优势与企业雄心。

  德约科维奇代言:罗兰加洛斯特别版

  此外标致在此次车展上也带来了2008、508和308CC的罗兰加洛斯特别版。这些巴黎韵味十足的特别版车型,是标致与法网合作30周年的最好见证。今年早些时候,标致也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网球巨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签约,邀请其为标致品牌全球形象大使。

  目前,标致正大幅扩充产品矩阵和生产能力,全力推进在中国的发展。得益优化的产品引进和销售策略,标致在2014年一季度取得的一系列喜人销售数据。2014年第一季度,标致车型在华销量已超过8.5万辆,比2013年同期增长18.6%,而同期市场总体的的增幅为13.3%,这一成绩也刷新了标致在华的销售纪录。

" style="border-left-width: 0px;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border-top-width: 0px" />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