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杭州一小区68辆车同时被划 还被故意刻上脏字

2017年05月18日 09:49:38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    

  停在路边的车如果被人划了,车主肯定又生气又心痛。

  而前几天,杭州城北的北景园菊香苑小区内,竟然有68辆汽车同时被人划伤!有的车辆不仅车身伤痕累累,还被人故意刻上了难以入耳的脏字……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发的小区也增派保安加强布控巡逻。

  但小区的车主们仍有担忧:究竟是谁划的车?为什么要划车?

短短几十米范围

  六辆小车被人划伤

  昨天中午, 钱江晚报记者来到北景园菊香苑小区。小区有24幢居民楼,2006年交付使用,总共1000多户居民。

  从现场来看,小区路面的停车泊位比较紧张,几乎每一幢居民楼下的地面泊位都停满了汽车。然而,钱报记者发现,停在路面的车辆好多都被人划伤了。

  在小区12幢楼下,钱报记者发现,短短几十米范围内,有一辆丰田、一辆尼桑、一辆大众、一辆马自达等总计六辆小车的车身被划伤。每一道划痕都刻在了车身的侧面,长的有一米多,最短的也有四五厘米。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