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2016年,你的钱袋子更鼓了吗?

2016年12月26日 09: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6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一系列政策措施影响着你我的钱袋子。那么,今年你的钱包比以前更鼓了吗?

  资料图。 张云 摄

  养老金总体上涨6.5%左右

  【政策】人社部、财政部今年4月份印发《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首次统筹安排机关事业单位与企业退休人员同步调整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为2015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6.5%左右。

  【影响】人社部10月25日在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养老金调整发放工作基本落实,初步统计全国1亿多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得到了提高。中新网记者注意到,部分地区此次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超过了6.5%。拿到的养老金增加了,退休人员的生活也更有保障了。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