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开发区召开第十二届台商论坛推进会

2017年08月23日 16:46:22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8月16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第十二届台商论坛推进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业恕、陈国平、张明、陈启旭、刘晓松、卫龙君出席会议。

  唐道伦指出,举办台商论坛的最终目的是招商,开发区全体参与人员都是招商人,要树立好开发区人的良好形象,不仅在论坛期间招商,更要利用论坛积累的人脉,做好招商的跟踪服务工作。他希望,全区上下要认真做好论坛中的每一项工作,特别是环境保障工作,要在城市环境、投资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各工作小组要担起责任,安排专职人员集中办公,把论坛各项工作做好,热情周到服务客人,让客商嘉宾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会上,陈国平汇报台商论坛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分论坛及小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杭卫东杨乐军

[责任编辑:王怡然]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