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看好大陆发展潜力 台湾房地产集团购地扩大产业规模

2017年09月11日 09:26: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信义房屋董事长周俊吉。(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信义房屋旗下子公司信义置地,8日以12亿9406万元人民币(约60亿新台币)标得江苏省无锡市近6万平米土地,版图从上海扩大至长三角地区。

  信义房屋策略长周庄云表示,在上海“信义嘉廷”销售不错以及看好大陆准一线城市还有发展空间的因素下,决定再加码投资,不过由于该笔土地才刚标下,未来推案细节还须规划,但会以住宅推案为主。

  信义房屋自2012年首次进入大陆市场购地,取得嘉定5.61万平米土地,并推出总销逾百亿元的“信义嘉庭”。周庄云表示,上海“信义嘉庭”第一期共566套,已于第2季交屋523套,认列营收新台币54亿元并贡献净利新台币9.1亿元;第二期共543套,截至目前已销售299套,预计第四季完工交屋认列营收。

  信义房屋数据显示,上海地区近几年房价上涨快速,“信义嘉庭”第一期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23万元,第二期已销售单价含税则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3.64万元,由于一、二期面积差异不大,因此,若第二期完销后,预计对信义房屋之营收及获利将贡献高于第一期。

  信义房屋今年积极购置地产,2月份以10.66亿购入江翠北侧重划区永翠段46两块地,7月底加码12.77亿元购买邻近27地号,再加上8日这笔,共计投入约83.43亿元。(完)

[责任编辑:袁楚]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